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

【甲州用溝水也要付費】


天底下的笑話!!!!

甲州政府【搶錢】計劃升級!!!!

 

馬六甲州政府擬出驚人新條例!凡使用生水(Air Mentah)作為商業用途就必須付費,就連使用溝渠水,也要付每立方公尺8仙的費用。

被列入付費種類的生水包括:地下水、水壩、河流、小溪、運河、水井、水溝、沼澤地、蓄水池、湖泊、池塘、沿海土地及其他水源,或非由馬六甲水務公司處理及提供的淨水。

同時,工廠及商業單位,必須先向馬六甲水源監管機構(BKSAM)申請准證,手續費為150令吉,爾後每年更新執照350令吉;業者必須在每個月5日前(即25日前),使用水表記錄生水使用量和自動繳費。
根據馬六甲水源監管機構本月22日發給廠家的信件指出,甲州政府已在621日憲報公佈,根據馬六甲水供法令第11條文,任何商業單位若在沒有執照下使用有關水源,可面對最高30萬令吉罰款或最高坐牢7年或者兩者兼施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