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4日星期三

【國陣為達到政治陰謀,提醒議會廳內及媒體室“禁錄影”貼紙被撕】

看吧!!!
國陣使用的骯髒手段!!!
為達到政治陰謀,不惜以抹黑手段來對付行動黨議員!!!
如果你也不能苟同國陣的做法,請幫忙廣SHARE出去吧!!!
讓更多的人知道真相!!!!

(ADMIN)
議會廳向來禁止媒體拍照或錄影,除了州元首為議會主持開幕時,才允許媒體拍攝。
甲州議會不但在媒體室內張貼以上貼紙,就連進入議會廳之前大門旁,也貼著“禁止錄影”的貼紙。

甲州反對黨議員今天集體離席抗議國陣政治陰謀,並當場指責議長允許電視台及馬來報章進入議會廳拍攝議會的進行,而樓上媒體室內貼著的“禁止錄影”的貼紙,也隨後被扯下避嫌。
有關禁止錄影的貼紙一直都貼在樓上媒體室,可是,當記者採訪行動黨議員離席抗議的新聞發佈會後,重返媒體室時,有關貼紙已被扯下。

鄭國球表示,從2008年至今,他對議長的表現只有二字形容:“超爛”。
他說,奧斯曼沒資格當議長,除了沒遵守議會常規,不中立,明顯涉及這次的政治陰謀,必須辭職。

鄭國球譴責國陣使用骯髒手段來對反對黨議員進行政治陰謀,人民無法接受。
他說,大選近了,國陣感到焦慮與壓力,使用各種骯髒手段來攻擊民聯。“我們希望國陣與民聯是良性競爭,比較政績,通過正確管道讓人民做出選擇。
他表示,本身昨晚有觀看第三電視台晚上8時的新聞,播出顏天祿的片段時,畫面非常清晰,聲音也清楚;可是,周玉清在議會內所講的話,聲音則不清楚,歷時約一分鐘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